日本料理店Logo
  1. 交通 Navigation
  2. QuickMark条码
  3. QR Code 简介

QR Code 简介

QR Code 条码是什么?

QR Code (黑白的图形编码如上图) 是利用手机的照相功能,搭配QR码解码软体,对着QR码图片拍照,解码软体会自动解读图片中的资讯,内容通常为:名片通讯录、网址、产品介绍、折价券、卫星定位...等应用,因使用者无须打字即可获得资讯,省下了手动输速资讯的时间,是一项极为实用且方便的技术。

QR Code 条码如何运作

1.使用手机 2.用QR Code 软体拍摄条码 3.自动解码 4.获得有用的资讯。

QR Code 普及程度

日本及欧美国家在QR Code 运用上已经相当普及,台湾近年来因为智慧型手机市占率越来越高,在各式媒介上可以看到QR Code,使用会一年比一年广泛,如已拥有智慧手机尽早安装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

哪里可以下载免费的 QR Code 软体

Androaid 请去 Android Market 查询 QR Code 即可免费下载
Apple 请去 App Store 查询 QR Code 即可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