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店Logo
  1. 交通 Navigation
  2. QuickMark條碼
  3. QR Code 簡介

QR Code 簡介

QR Code 條碼是什麼?

QR Code (黑白的圖形編碼如上圖) 是利用手機的照相功能,搭配QR碼解碼軟體,對著QR碼圖片拍照,解碼軟體會自動解讀圖片中的資訊,內容通常為:名片通訊錄、網址、產品介紹、折價券、衛星定位...等應用,因使用者無須打字即可獲得資訊,省下了手動輸速資訊的時間,是一項極為實用且方便的技術。

QR Code 條碼如何運作

1.使用手機 2.用QR Code 軟體拍攝條碼 3.自動解碼 4.獲得有用的資訊。

QR Code 普及程度

日本及歐美國家在QR Code 運用上已經相當普及,台灣近年來因為智慧型手機市占率越來越高,在各式媒介上可以看到QR Code,使用會一年比一年廣泛,如已擁有智慧手機儘早安裝體驗科技帶來的便利。

哪裡可以下載免費的 QR Code 軟體

Androaid 請去 Android Market 查詢 QR Code 即可免費下載
Apple 請去 App Store 查詢 QR Code 即可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