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店Logo

日式料理簡介

原網址: http://www.momoya.com.tw/onweb.jsp?webno=3333333355
2024/4/26 上午 07:12:29

日本料理餐廳

一位好的日式料理師傅是食用者與大自然之間的橋樑,在料理師用心細緻的烹調下, 讓客人嚐到最道地的天然美味。 無論任何類別的日本料理,其烹調的特色著重自然的原味。「原味」是日本料理首要的精神。其烹調方式,十分細膩精緻,從數小時慢火熬製、調味與烹調,保留食物的原味為前提。日本料理的美味秘訣,基本上是以糖、醋、味噌、醬油、柴魚、 昆布等為主要的調味料,除了品嚐香味以外,味覺、觸覺、視覺、嗅覺等亦不容忽視, 相互輝映,達到百分之百的絕妙口感。


 

日本料理菜大致分為五大類:

  1. 生魚片:簡單的來說就是各式的生食海鮮。
  2. 單點品:通常以各種不同的烹調方式區分 , 如:油炸類(揚物)、燒烤類(烤物)、燉煮類 (煮物)、 清蒸(蒸物)、湯類(吸物)以及醃漬類(醋物)...等。
  3. 壽司:常見的手捲、捲壽司、箱根壽司、握壽司、軍艦壽司...等。
  4. 火鍋類:涮涮鍋、紙火鍋、豬肉火鍋、牛肉火鍋 、海鮮火鍋...等。
  5. 定食類:簡餐型的定食與正式的定食...等。   

日式料理的另一項特色是善於利用時令的食材,尤其是海產類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同時海產類也是季節性的食材。也因此,一年四季中可以享受各種不同口味的日本料理。如果您想以單點品的方式享用日本料理,卻又不知該如何點菜,建議您直接項資深服務的人員徵詢,讓他們給您參考意見,或著選擇定食套餐便可以享用到經濟又好吃的各項日本料理。

日式料理簡介

   Doc文件下載 

桃屋列印用印
Loadi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