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便當店Logo

常見提問QA

原網址: http://www.momoya.com.tw/onweb.jsp?webno=33333333;3
2024/4/16 下午 04:22:57

便當製作流程甘特圖

時間 ! ! 是整個便當訂購流程中最重要的環節。
便當店的便當製作是於送達日當天開始製作。因便當訂單多又無法預先製作,為了確保可以在時間內送達,時間規劃就顯得絕對重要。桃屋、消費者、物流,訂便當時間交集

製作每一份便當需要的時間,從、備料、烹飪、擺放、裝箱、運送...等作業,每個環節都需要工時。訂單總量越多,需要的時間就越長,雖便當無法預製,但可以預備。如:送料、洗滌、解凍、啟動設備、物流規劃...等。

您的便當數量如果較多則須提前讓店家準備。提早訂購則可以給我們充分時間準備,並且準時為您完成任務。以午餐為例,大多數的活動都是在中午11:30~12:00之間後開始發放餐點,便當店通常不是只為一個活動準備餐點,當您越早訂購,訂單的排序越能優先媒合到您的需求,準時送達。

桃屋列印用印
Loading
返回